首页 > 福州景点 正文
春节到罗星塔公园来赏花

时间:2021-08-12 20:50:05 阅读: 评论: 作者:

  马尾新闻网讯(记者 张薇 陈晓静 文/图)春节将至,马尾罗星塔公园彩旗飘飘,张灯结彩,花团锦簇。1月20日,记者在罗星塔公园看见,公园内年味浓浓。据悉,为营造春节气氛,公园内摆放了几千盆郁金香、水仙花供游客春节观赏。

  公园大门处,两盆福橘分立大门两侧,色彩艳丽的郁金香环绕着福橘摆放,喜庆十足。踏入公园大门,朵朵含苞待放的郁金香沿公园步道陈列,赏心悦目。郁金香最集中的区域位于柳七娘广场,红色、白色、粉色、紫色……它们有的迎风初绽,有的含苞待放,有的还是嫩绿的小花蕾。罗星塔前,水仙花藏身于层层菊花之间,尚未开花,葱绿的叶子中鹅黄的花蕊隐约可见。据公园工作人员介绍,这几天公园内共摆上了2500盆郁金香、1000盆水仙花,花朵预计春节期间开放,届时市民可以在公园迎新春赏花。

  • 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