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福州景点 正文
不要以为厦门只有鼓浪屿好耍又小众的在这!

时间:2021-08-12 20:50:16 阅读: 评论: 作者:

  镇海角,这个让人误以为在台湾垦丁的地方,它的安静和文艺让人看一眼就深陷其中。

  从厦门来到这里,仿佛瞬间从嘈杂热闹的城市穿到安静惬意的田园。站在这里,看着广阔无比的大海,闻着青草香的空气,一切的烦恼都在这一刻被停滞。

  通常厦门人说去“万石岩泡茶”、“吃空气”就是来这里,他们一起来这呼吸新鲜空气,锻炼身体,这实在是一个公认的养肺之地啊。

  这个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区,是真的值得进去慢慢逛,里面的棕榈植物和亚热带植物很是让人大开眼界,见过的没见过的里面都有。

  这么文艺个性的植物园,可还是各地女孩子的拍照圣地呢。不信的话,你搜搜看,国内的植物园大部分都在这儿取景呢。

  厦门环岛路是厦门环海风景旅游干道之一,与沿路的大海、沙滩、草地等构成了内容丰富的海滨旅游地带。

  清晨的环岛路,初升的太阳出现在地平面的那瞬间,整个人都在悠闲的氛围里慵懒了下来。

  下午时分,迎着十二月暖意十足的阳光,骑着单车,欣赏着海边风情,惬意人生也不过如此吧。

  黄厝海滩比白城沙滩的人要少很多,是整条环岛路上最天然、最干净的海滩,也是近距离接触厦门大海的好选择。

  对于喜欢安静的人来说,这里绝对是静静看海的好地方。坐在沙滩上,看着落日余晖,潮起潮落。

  这片海滩没有强烈的商业气息,坐在海边,听听海浪的声音,放空下自己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  这个地方绝对算个冷门!图中厦门全景是在香港广场的三十八楼所拍摄的。但天府君还是啰嗦一句,在这里看景,还是要注意安全啊,毕竟楼层还是高。

  交通:飞机或高铁到达厦门后,有两种方式可前往此处:1.轮渡码头坐快艇一人14元;2.东渡码头坐船一人5元。

  • 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: